特別推薦彈彈堂遊戲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7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彈彈堂關注5月中越賽 展望7月世界杯

彈彈堂關注5月中越賽 展望7月世界杯
2011彈彈堂-中越爭霸賽將在上海維數碼科技大廈演播廳(上海市閘北區廣中西路777號)舉行。在這裡,您將親眼目睹精英選手們的風采。活動期間,凡是來現場的觀眾都有機會獲得價值上百元的《彈彈堂》超值禮包,在比賽的過程中還有現場抽獎環節,價值千元的aukoala時尚雪地靴、soufeel時尚手鍊,以及其他精美周邊等您來拿。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代表中國出戰的選手是繼2010中國彈王爭霸賽的前16強精英,代表越南出戰的選手是越南各大區賽冠軍精英。此次他們都將再度出戰,集結上海。屆時現場必定是硝煙瀰漫,激烈的比賽一觸即發。

同時,在本屆中越賽之後,《彈彈堂》各代理商也將在7月展開世界彈王爭霸賽全民海選。屆時,來自北美、馬來西亞、德國、巴西、土耳其、泰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們也都將於7月底匯聚上海ChinaJoy現場,共同爭取世界彈王榮譽。

淘米彈彈堂官方,彈彈堂官方網,台灣彈彈堂官方,台灣淘米彈彈堂官方

盤點4399《彈彈堂》歷次版本華麗風采
自2009年上線至今,4399《彈彈堂》經歷了數次大型版本升級,以副本為主,以玩家體驗為宗旨的版本升級路線讓這款超級競技遊戲越來越豐富。目前,4399彈彈堂已經升級至3.0版本,經過兩年多的不斷完善,其已完整的融匯了PVP競技玩法,好友,情侶,師徒等交互系統以及7大副本等內容,細數彈彈堂歷次版本升級,回顧這款經典休閒競技遊戲的成長軌跡。
2009年3月,《彈彈堂》登錄4399遊戲平台,成為該平台旗下首款休閒競技網頁遊戲。這是最原始的彈彈堂,擁有完整的公會系統,好友和情侶玩法都在初始版本中開放。這就是傳說中的紀元前彈彈堂,競技戰鬥是這個版本的主流,因新鮮的砲彈射擊畫面和頗具坦克大戰和冒險島雙重體驗的休閒競技風格疾速風行內陸,同年11月,彈彈堂同時在線人數突破10萬。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玫瑰蛋糕巧克力狠狠砸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玫瑰蛋糕巧克力狠狠砸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讓“愛”甜蜜蜜降臨,讓活動樂陶陶開啟,玫瑰花、草莓蛋糕、巧克力、勳章、經驗、禮金、道具等狠狠砸,浪漫、有愛之程度必定讓彈友們大聲疾呼:“讓玫瑰蛋糕巧克力來得更猛烈些吧!!!”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玫瑰蛋糕巧克力狠狠砸

在微博體“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充斥互聯網的無奈下,愛情看似變得如玻璃般一碰即碎,然而,在多玩彈彈堂中情況似乎有不一樣的情況。彈彈王國在競技戰中推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倡導公會團隊和夫妻團隊參戰;在副本戰中講究團隊的配合與協作,同心協力才能順利通關。

當前,在這個超浪漫的節日期間,多玩彈彈堂特推出玫瑰情人節活動,情侶檔、夫妻檔將獲得豐厚贈禮。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玫瑰蛋糕巧克力狠狠砸

情侶檔福利:一起相愛,喜結連理,將獲得彈彈王國送出的特別新婚禮物。

5月13日至5月15日活動期間,在彈彈王國完成婚禮的新人夫婦雙方均獲得浪漫之戒、3級經驗藥水、草莓蛋糕和巧克力。

夫妻檔福利:夫妻同心,讓“愛”降臨,和心愛的TA一起戰鬥,經歷炮火見證愛情。

5月12日至5月22日活動期間,夫妻組隊進行競技戰,獲勝9場,可以獲得溫馨的獎勵:勳章X2、2599經驗、520禮金和玫瑰花。

浪漫情人節,相愛一生,甜蜜活動送祝福,彈友們千萬別錯過哦。

彈彈堂遊戲基地,大陸版彈彈堂遊戲,掏米彈彈堂遊戲,facebook彈彈堂遊戲

雲上之都4399《彈彈堂》新服夢想開啟
全新3.0世界,激戰的號角,精彩的征程,火辣的視覺衝擊! 4399網頁遊戲《彈彈堂》全新雙線60服“雲上之都”5月13日(星期五)17:00火熱開啟。

全新3.0世界,激戰的號角,精彩的征程,火辣的視覺衝擊! 4399網頁遊戲《彈彈堂》全新雙線60服“雲上之都”5月13日(星期五)17:00火熱開啟。加入雲上之都,成為3.0全新紀元的彈彈勇士!拳王歪仔、臭蛋笨笨、財主葛蘭、黑哨梅卡四大陣營齊聚來襲,榮譽與激情的召喚,國王不菲的獎勵。勇士們,拿起你的武器,擦亮你的鎧甲,秀出你的技術與魅力,成就屬於你的彈彈之王!讓我們共同在4399彈彈堂中創造新的輝煌,為榮耀,為公會,更為了你心中的她(他),我們無所畏懼,一起走進神秘大陸—雲上之都!

台灣淘米彈彈堂遊戲,彈彈堂遊戲下載,彈彈堂遊戲登入

《彈彈堂》60服新手幸運禮包卡

新手幸運禮包內容:

金幣:3000、強化石2級×5、寶珠:攻擊寶珠×1

頭髮:愛薇兒(女),頭髮:蘋果派(男)

眼睛:魅目感應(女),眼睛:眉飛色舞(男)

衣服:絨裝素裹(女),衣服:寵物情緣(男)

泡泡:粉色小豬(女),泡泡:五彩祥雲(男)

翅膀:鮮花天使之翼(女),翅膀:愛心天使之翼(男)

說明:在4399彈彈堂"雙線60服“雲上之都”的活動兌換中心處點擊新手幸運包開始發放-->輸入領取到的新手卡,點擊“領取”-->最後在背包裡可查看新手幸運禮包。

淘米彈彈堂遊戲,彈彈堂遊戲天堂,台灣彈彈堂遊戲

《彈彈堂》激情週末活動不斷驚喜連連

《彈彈堂》精彩直播正在進行《彈彈堂》專區

充滿激情、熱力四射的夏天已經悄然而近,而辛苦工作了五天之後又迎來一個讓身心休憩的周末,這也是讓很多玩家感受到更加多姿的休閒假期的開始。同時新浪《彈彈堂》官方在周末正式推出了給力實惠的活動,超值的回饋送禮活動開始嘍,還有豐厚的禮物等著您!週末充值歡樂送,天天驚喜大不同,新浪微博版《彈彈堂》提前引爆週末歡樂假期,讓你在周末提前感受到這一最為​​酷爽的活動大聯歡!
彈彈堂彈彈堂

【小額充值大回報,遠古竹槍等你拿】

超值的限時充值活動開始了,稀有的神器正等著您將它帶回家。

活動時間:5月14日~5月15日(每天15:00~19:00)

  活動範圍:新浪彈彈堂1~3服

活動規則:在活動期間內(只有4小時,抓住機會哦),充值達到要求的彈友將獲得豐厚的獎勵。

  活動獎勵:

一次性充值達到1000點券,即可獲贈:大喇叭X1

一次性充值達到3000點券,即可獲贈:屬性寶珠X1

一次性充值達到10000點券,即可獲贈:遠古竹槍初級碎片X2

  備註:

  1)遠古竹槍初級碎片可熔煉

2)一次性充值獎勵將在充值後立即發送到郵箱中,未特別標註是否綁定的物品都為綁定。

  3)屬性寶珠為LV3-LV4

  週末活動之“首飾大世家”

彈彈王國首飾協會為了回饋彈友,特別舉行了首飾大世家活動。

  活動時間:5月14日~5月15日

  活動範圍:新浪彈彈堂1~3服

活動規則:活動期間,彈友每熔煉出+2、+3、+4、+5的戒指或手鐲,都可以獲得稀有的浪漫之戒。熔煉的越多,獲得獎勵越多。

  活動獎勵:

  活動期間

每熔煉出1個+2的戒指或手鐲即可獲得2級經驗藥水(綁定)×1;

每熔煉出1個+3的戒指或手鐲即可獲得浪漫之戒(15天,未綁定)×1;

每熔煉出1個+4的戒指或手鐲即可獲得浪漫之戒(15天,未綁定)×2;

每熔煉出1個+5的戒指或手鐲即可獲得浪漫之戒+1X1(15天,未綁定);

  備註:

1)未特殊標註是否綁定的物品都為綁定。

2)獎勵將在熔煉後立即發送到郵箱中。

更多精彩活動請持續關注新浪微博版《彈彈堂》,預示著網頁遊戲新的革命的來臨,微博助陣彈彈堂,好戲才開場!快快參與我們的活動,贏取更多充值大禮!趕快註冊賬號到遊戲中來游戲中感受我們的誠意吧,一步一個腳印去印證自己的能力和技巧,奪得一個又一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