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彈彈堂遊戲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7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彈彈堂關注5月中越賽 展望7月世界杯

彈彈堂關注5月中越賽 展望7月世界杯
2011彈彈堂-中越爭霸賽將在上海維數碼科技大廈演播廳(上海市閘北區廣中西路777號)舉行。在這裡,您將親眼目睹精英選手們的風采。活動期間,凡是來現場的觀眾都有機會獲得價值上百元的《彈彈堂》超值禮包,在比賽的過程中還有現場抽獎環節,價值千元的aukoala時尚雪地靴、soufeel時尚手鍊,以及其他精美周邊等您來拿。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代表中國出戰的選手是繼2010中國彈王爭霸賽的前16強精英,代表越南出戰的選手是越南各大區賽冠軍精英。此次他們都將再度出戰,集結上海。屆時現場必定是硝煙瀰漫,激烈的比賽一觸即發。

同時,在本屆中越賽之後,《彈彈堂》各代理商也將在7月展開世界彈王爭霸賽全民海選。屆時,來自北美、馬來西亞、德國、巴西、土耳其、泰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們也都將於7月底匯聚上海ChinaJoy現場,共同爭取世界彈王榮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