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彈彈堂遊戲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7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淘米彈彈堂官方,彈彈堂官方網,台灣彈彈堂官方,台灣淘米彈彈堂官方

盤點4399《彈彈堂》歷次版本華麗風采
自2009年上線至今,4399《彈彈堂》經歷了數次大型版本升級,以副本為主,以玩家體驗為宗旨的版本升級路線讓這款超級競技遊戲越來越豐富。目前,4399彈彈堂已經升級至3.0版本,經過兩年多的不斷完善,其已完整的融匯了PVP競技玩法,好友,情侶,師徒等交互系統以及7大副本等內容,細數彈彈堂歷次版本升級,回顧這款經典休閒競技遊戲的成長軌跡。
2009年3月,《彈彈堂》登錄4399遊戲平台,成為該平台旗下首款休閒競技網頁遊戲。這是最原始的彈彈堂,擁有完整的公會系統,好友和情侶玩法都在初始版本中開放。這就是傳說中的紀元前彈彈堂,競技戰鬥是這個版本的主流,因新鮮的砲彈射擊畫面和頗具坦克大戰和冒險島雙重體驗的休閒競技風格疾速風行內陸,同年11月,彈彈堂同時在線人數突破10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