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彈彈堂遊戲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7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彈彈堂遊戲基地,大陸版彈彈堂遊戲,掏米彈彈堂遊戲,facebook彈彈堂遊戲

雲上之都4399《彈彈堂》新服夢想開啟
全新3.0世界,激戰的號角,精彩的征程,火辣的視覺衝擊! 4399網頁遊戲《彈彈堂》全新雙線60服“雲上之都”5月13日(星期五)17:00火熱開啟。

全新3.0世界,激戰的號角,精彩的征程,火辣的視覺衝擊! 4399網頁遊戲《彈彈堂》全新雙線60服“雲上之都”5月13日(星期五)17:00火熱開啟。加入雲上之都,成為3.0全新紀元的彈彈勇士!拳王歪仔、臭蛋笨笨、財主葛蘭、黑哨梅卡四大陣營齊聚來襲,榮譽與激情的召喚,國王不菲的獎勵。勇士們,拿起你的武器,擦亮你的鎧甲,秀出你的技術與魅力,成就屬於你的彈彈之王!讓我們共同在4399彈彈堂中創造新的輝煌,為榮耀,為公會,更為了你心中的她(他),我們無所畏懼,一起走進神秘大陸—雲上之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