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彈彈堂遊戲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7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玫瑰蛋糕巧克力狠狠砸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玫瑰蛋糕巧克力狠狠砸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讓“愛”甜蜜蜜降臨,讓活動樂陶陶開啟,玫瑰花、草莓蛋糕、巧克力、勳章、經驗、禮金、道具等狠狠砸,浪漫、有愛之程度必定讓彈友們大聲疾呼:“讓玫瑰蛋糕巧克力來得更猛烈些吧!!!”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玫瑰蛋糕巧克力狠狠砸

在微博體“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充斥互聯網的無奈下,愛情看似變得如玻璃般一碰即碎,然而,在多玩彈彈堂中情況似乎有不一樣的情況。彈彈王國在競技戰中推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倡導公會團隊和夫妻團隊參戰;在副本戰中講究團隊的配合與協作,同心協力才能順利通關。

當前,在這個超浪漫的節日期間,多玩彈彈堂特推出玫瑰情人節活動,情侶檔、夫妻檔將獲得豐厚贈禮。

多玩彈彈堂玫瑰情人節玫瑰蛋糕巧克力狠狠砸

情侶檔福利:一起相愛,喜結連理,將獲得彈彈王國送出的特別新婚禮物。

5月13日至5月15日活動期間,在彈彈王國完成婚禮的新人夫婦雙方均獲得浪漫之戒、3級經驗藥水、草莓蛋糕和巧克力。

夫妻檔福利:夫妻同心,讓“愛”降臨,和心愛的TA一起戰鬥,經歷炮火見證愛情。

5月12日至5月22日活動期間,夫妻組隊進行競技戰,獲勝9場,可以獲得溫馨的獎勵:勳章X2、2599經驗、520禮金和玫瑰花。

浪漫情人節,相愛一生,甜蜜活動送祝福,彈友們千萬別錯過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