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彈彈堂遊戲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7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淘米彈彈堂遊戲,彈彈堂遊戲天堂,台灣彈彈堂遊戲

《彈彈堂》激情週末活動不斷驚喜連連

《彈彈堂》精彩直播正在進行《彈彈堂》專區

充滿激情、熱力四射的夏天已經悄然而近,而辛苦工作了五天之後又迎來一個讓身心休憩的周末,這也是讓很多玩家感受到更加多姿的休閒假期的開始。同時新浪《彈彈堂》官方在周末正式推出了給力實惠的活動,超值的回饋送禮活動開始嘍,還有豐厚的禮物等著您!週末充值歡樂送,天天驚喜大不同,新浪微博版《彈彈堂》提前引爆週末歡樂假期,讓你在周末提前感受到這一最為​​酷爽的活動大聯歡!
彈彈堂彈彈堂

【小額充值大回報,遠古竹槍等你拿】

超值的限時充值活動開始了,稀有的神器正等著您將它帶回家。

活動時間:5月14日~5月15日(每天15:00~19:00)

  活動範圍:新浪彈彈堂1~3服

活動規則:在活動期間內(只有4小時,抓住機會哦),充值達到要求的彈友將獲得豐厚的獎勵。

  活動獎勵:

一次性充值達到1000點券,即可獲贈:大喇叭X1

一次性充值達到3000點券,即可獲贈:屬性寶珠X1

一次性充值達到10000點券,即可獲贈:遠古竹槍初級碎片X2

  備註:

  1)遠古竹槍初級碎片可熔煉

2)一次性充值獎勵將在充值後立即發送到郵箱中,未特別標註是否綁定的物品都為綁定。

  3)屬性寶珠為LV3-LV4

  週末活動之“首飾大世家”

彈彈王國首飾協會為了回饋彈友,特別舉行了首飾大世家活動。

  活動時間:5月14日~5月15日

  活動範圍:新浪彈彈堂1~3服

活動規則:活動期間,彈友每熔煉出+2、+3、+4、+5的戒指或手鐲,都可以獲得稀有的浪漫之戒。熔煉的越多,獲得獎勵越多。

  活動獎勵:

  活動期間

每熔煉出1個+2的戒指或手鐲即可獲得2級經驗藥水(綁定)×1;

每熔煉出1個+3的戒指或手鐲即可獲得浪漫之戒(15天,未綁定)×1;

每熔煉出1個+4的戒指或手鐲即可獲得浪漫之戒(15天,未綁定)×2;

每熔煉出1個+5的戒指或手鐲即可獲得浪漫之戒+1X1(15天,未綁定);

  備註:

1)未特殊標註是否綁定的物品都為綁定。

2)獎勵將在熔煉後立即發送到郵箱中。

更多精彩活動請持續關注新浪微博版《彈彈堂》,預示著網頁遊戲新的革命的來臨,微博助陣彈彈堂,好戲才開場!快快參與我們的活動,贏取更多充值大禮!趕快註冊賬號到遊戲中來游戲中感受我們的誠意吧,一步一個腳印去印證自己的能力和技巧,奪得一個又一個勝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